地表人类后援团

百fo庆祝活动!第二波

大家好!这里是地表人类后援团!

我们在达到百fo之后内部进行了活动,因为形式是只看上一棒,然后进行接龙,所以内容可能不是非常连贯请见谅。

以及大部分人员是限时半小时内完成,一些人员则是延长时间进行创作。

比如说什么什么上一篇还在的人物突然就没啦,地点忽然就变啦之类的。


让自己的人设或是他人的人设来和Frisk进行互动,也算是满足我们心中的野望的活动【×


百fo庆祝活动!第一波


那么这是第二波放出的作品的作者(接之前的顺序):

5、 @死鱼七茶 

6、 @尼古拉斯凯奇.猫 

7、 @五月榴花 

8、 @浦之 



那么开始!

5、 @死鱼七茶 

“你在干什么!!”

Chara如鱼得水的把Frisk手上的海豹抢过来,然后把那团白绒绒的动物抛远

噢,看,它成为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多美啊

*你认为这并不对……

Frisk,用不着担心。像这种hentai多的是呢,就算它再可爱,但它仍然也伤了你。放心吧,我会保护好——

“你就是——你就是那位啾咪可爱想……啊不!很可爱的怪物大使吗!”

Frisk抬头望向大门

穿着毛领大衣的少女被旁边身着衣袖过长茶服的人捏着。两人一起站在大门外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光明正大的……还带上我……”

“不不不,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拿到最前线的资源,然后我们就能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看起来那茶服女孩好像幻想到了什么美好的事情,表情十分幸福,嘴角的口水似乎快要溢出来

毛领少女一脸嫌弃的拍了拍身边人的脸,然后对着门里的两人说明了来意

当然,是假的





“欢迎两位……唉?”

“怎么了?”

毛领少女扯着茶服的衣袖回头,看向了这座大宅的主人

“你们……不是记者吗?为什么没有设备……?”

“噢噢噢!那是因为我身边这位——叫她刀子就好——她戴着高科技的隐形眼镜啦!有录像功能的!我衣服高领上也有一个便携式收音麦的!”

Frisk这才注意到两人身上的异常

“嗯……那么两位为什么来这里采访?又想采访些什么?”

刀子看了眼Frisk旁边瞪着她两的Chara,悄悄捏了一下茶服少女的肩部

而被捏的人好像毫无知觉一样继续“参观”这这座大宅

“喂……该开始了……”

“噢?噢噢噢!!”

主持人终于安分的坐在了Frisk的面前。扯扯领子清清嗓,两人开始了最后的闲聊时间

“我叫七茶!嗯,待会儿不要紧张啊嘿嘿嘿,我们不会干什么的嘿嘿嘿”

刀子怨念的盯了一下七茶,然后又把视线投回隐形眼镜里的虚拟屏幕

“好,准备。三,二,一……”

“现在,在我们面前的就是著名的怪物大使——Frisk小姐!”

“各位好”

少女向着刀子的眼睛摆了摆手

“大家一直都说怪物和人类没办法相处。那么您是怎么看的?”

“我认为只要有时间来磨合,两族终会和平共处的……毕竟以前就这样过,不是吗?”

“确实呢……那么作为怪物大使,工作怎么样?”

Frisk微拧眉头,有点疑惑,但仍然说了出口

“就是与各位大人物见面、商谈之类的……”

“平时呢?”

“看看书,聊聊天,和朋友们一起玩啊什么的”

“噢……那么……您对您的怪物朋友们是怎么看的?”

“他们都很友好……”

“嘿,问这么多干什么”

Chara呆在一旁,越看越担心,然后伸手挡在Frisk面前

“你们是记者,不是八卦的女孩儿”

“噢噢噢,你瞧瞧……我又忘了本分……算啦,这次就走吧”

“就这样?真是没想到你竟然……”

“哎呀哎呀,朋友太敏锐对我们可是不好的事啊。就这样。采访时间结束啦。亲爱的怪物大使再见啦”

两人渐行渐远,直到阳光开始变得鲜红,她们的影子才开始消失





6、 @尼古拉斯凯奇.猫 

  “她们真奇怪......frisk,我觉得我们以后要离这种人远一点。”chara飘至frisk的身边,双手环胸一脸不爽。

  
  远处的夕阳渐渐落下,拖曳的晕红裙尾带走地底最后一丝热度,空气开始逐渐冷却。
  
  “我们回家吧。”
frisk觉得自己被风吹着的脊背一阵毛骨悚然。
  
  “唉......好吧,别担心,我会......那是什么!”chara无奈的叹了口气,正想招呼frisk却发现了一个白色的物体正趴在少女的背上。
  
  “frisk!”随着chara的喊声响起的是另一个含糊不清的尖叫。
  
  frisk面无表情的转头,和那只白色不明物体对上了视线,如果它有眼睛的话。
  
  那只白色软趴趴的东西有着绵软的身体和一张画了大叉的脸,此时它正紧紧贴在frisk的背部,脑袋歪靠着她的肩膀。
  
  “啪。”像是撕开透明胶带一样,frisk把它揪了起来。
  
  那东西垂着的四肢在半空中胡乱划拉了几下,然后一个反身,以某种高难度动作在chara惊恐的目光下缠抱住了frisk的手臂。
  
  “嘿嘿嘿。”它发出了古怪的笑声。
  
  “frisk...你没事吧...”chara的问话带着显而易见的颤抖。
  
  “没事。”
frisk低下头,茶色短发顺势滑落遮住脸上表情。
  
  “我来帮你!”chara松了口气的同时,气冲冲的撸起袖子咬着牙抓住了那东西的脑袋。
  
  “给我...下来!”
  
  “啊啊!No!不要!”那东西发出尖声叫喊。
  
  和两个情绪激动的人相比,处于问题中心的frisk则显得无比冷静。




7、 @五月榴花 

  “没关系,Chara。”Frisk低着头,声音低沉,就像是被重物所压一样。她重新抬起了头,将Chara抓着那东西脑袋的手推开。Chara顺势放开了自己的手,她站在一旁,像是明白了Frisk要做什么。
  “没关系,让我来处理吧。”
  
  Frisk偏过头,那个脸上有一个黑色大叉的不明生物的脸也转向她,同时,它再度发出了因兴奋而有些尖锐的声音:“Frisk!!!”
  就像是被兴奋冲昏了头脑,它混乱地叫着Frisk的名字,同时古怪的笑声也不断被发出。
  
  
  “你好?”Frisk语气有些异常的轻柔,她另一只没有被那个生物缠抱住的手轻轻地抚上了它的头。
  Frisk睁开了眼,那双剔透晶莹,平时一眼看去能够望底的眼睛此刻显得有些意外的暗沉。
  
  “请问,能不能不要这样抱着我呢?”
  “很多人都这样,真的,会让人感到困扰的呢。”
  
  她的脸上扬起了一个笑容,这个笑容,柔和到了极点,反而有些不自然。
  
  她是真的,很生气了。接二连三的被人骚扰,又被白色的粘着系生物缠上,Chara也因看不过而帮着她,但是她不想这样被无缘无故的缠上啊?!
  “可以松手了吗?”
  
  白色生物呆愣住了,就连缠抱着Frisk的手也不由地松开了。
  
  于是Frisk提着它的后颈,将它从自己的手臂上解放开来。她温柔地将它放到了地上,然后招呼了一下旁边的Chara。“我们走吧,Chara。”
  
  一步,两步,三步。
  
  ——“Frisk!!”从身后迸出了话语。
  
  “对不起……见到你真的让我非常高兴,激动过头的我没有体会到你的感受。”
  
  “我们都只是……太喜欢你了……喜欢到见到你就想要拐走你,想要抱抱你,想要和你更加贴近一些。”它的声音中充斥着满满的抱歉。
  
  “是我们不对,但是……”它的音调逐渐开始高扬起来,就像是下定了决心,并且非常坚定地要说出某种事情。
  
  “我们真的——非常喜欢你!!”一瞬间大起来的嗓音几乎是将周围的一切都盖过,它猛地抬起头,看向那个它非常喜欢的人。
  
  “真的——非常喜欢你——!!”不知怎的,它的嗓音有些哽咽起来。
  
  “喜欢你……喜欢到每次想起你心中都有暖暖的感觉浮现上来。”
  
  “喜欢到碰到你就感觉自己被上天送了一份大礼!!”
  
  “所以……能不要讨厌我们吗?”在它的脸上,黑色大叉附近出现了晶莹的水滴。那看起来,就像是——泪水。 





8、 @浦之 

“……”Frisk看着眼前这个脸色划着黑色大叉的不明生物在悲伤的流泪,虽然完全看不出眼睛在哪。她叹了口气,想上前安慰这个虽然古怪,但是对她充满善意的生物。然而,……

“Frisk!快躲开!”Chara的提醒来的猝不及防,只见不明生物生物的上空出现了蓝色的光晕,一如她的那些怪物朋友可以使用的魔法一样,下一秒……一个未知生物出现在了不明生物的上方,然后落下,然后压扁……

“Chara……那个划着黑叉的生物会死吗?以及新来的好像是个人类。”Frisk在震惊之余不忘保持决心。

“不会的,安心吧。嗯,是人类呢。”完全不在意事大的Chara。

“……!”新到来的人类感受到了自己似乎压到了什么东西,猛的跳了起来,一脸茫然的看着地下压扁而昏迷了的不明黑叉生物和眼前的Frisk和Chara。

“Frisk?你怎么在……呃,不对,这不是我这边世界的Frisk。”人类看着Frisk和Chara先是惊喜然后又表情阴沉的嘀嘀咕咕。“……又来到一个奇怪的地方了吗……”

“不管怎么说,两位小姐,能为我解释一下这里的情况吗?我是Hone,如你所见,是个人类,大概……”Hone友好的朝Frisk和Chara笑笑。

Frisk和Chara对视了一下,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接近了眼前的人类[?]。

……


“大体上明白了,就是说被花样告白很苦恼。”Hone和Frisk围着脸上有黑叉的已经晕过去的不明生物谈论着之前发生的事,“不过我首先得先这个,呃,生物道个歉,虽然ta现在听不到。”

Frisk拿手指戳了戳黑叉生物,不满的反驳Hone的说法,“说实话,我真的很困扰。”

“嗯,你也很辛苦啊。”Hone笑着把手放在Frisk头上抚摸,“但是他们对你都是没有恶意的不是吗?”

“其实,之前,这个生物对你的告白我听到了。哇哦,我不得不说,能把那番话说出来,真的挺了不起的,毕竟那可是爱的告白啊,可需要不少勇气。”Hone托着腮看着Frisk,目光温柔,“说到底,无论如何,喜欢啊,爱啊,这种善意的东西多一点并不是什么坏事不是吗?如果真的感觉很困扰的话……”

Frisk看着眼前的人类女孩突然站起来,仿佛在宣誓什么一般,将手一挥,“就严格的告诉他们吧,接受他们的善意,但是希望再温柔一点什么的。”

“谢谢,我感觉心情好多了。”Frisk睁开了眼睛,里面似乎闪烁着星空,让人沉醉。

不知为何,Hone变得有点慌乱,脸也在逐渐变红,“总之,在那个生物醒来后,你可以说一下自己的想法什么的。毕竟沟通才会有理解。”

Hone朝Frisk俏皮的眨眨眼睛,然后身体再次被蓝色的光晕所包围。

“你的身体?!”Frisk有点慌乱的想抓住Hone的手,但是却穿过去了。

“啊啦啦,看来离别的时间到来了。”Hone向Frisk挥挥手,然后向是看什么珍宝一般注视着Frisk,“……Frisk,不用担心,无论在哪里,都会有人在关心你,所以,笑一笑吧……”

话音消失在空气中,只有星星点点的蓝色光晕在飘散。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