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人类后援团

百fo庆祝活动!第三波

大家好!这里是地表人类后援团!

我们在达到百fo之后内部进行了活动,因为形式是只看上一棒,然后进行接龙,所以内容可能不是非常连贯请见谅。

以及大部分人员是限时半小时内完成,一些人员则是延长时间进行创作。

比如说什么什么上一篇还在的人物突然就没啦,地点忽然就变啦之类的。


让自己的人设或是他人的人设来和Frisk进行互动,也算是满足我们心中的野望的活动【×


那么这是第三波放出的作品的作者(接之前的顺序):

9、 @紫痕 

10、 @怎样都不码字的绾 

11、 @Dr.Plain 

12、 @ojb窠臼 



那么开始!

9、 @紫痕 

frisk怔怔地望着那个自称为Hone的人类消失在蓝光中:“总觉得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呢......”
“所以说想那么多干嘛,”chara踢了踢那坨脸上画着大叉的生物,见她【???】一动不动,嫌弃道:“这个生物该怎么处理?我可不大喜欢她【???】,之前还说着奇怪的话。”说着,手上就拿出了一把刀,“要不,直接干掉好了?”
还敢表白我的frisk??弄不死你我就不叫石油大王【划掉】chara!
但是frisk阻止了即将发生的暴力事件:“算了,chara。虽然我也有点吃惊,但是,别人也没有什么恶意呀。只是表白的过于激动了一些吧。”
她睁开那双金色的眼眸,冲着绿衣女孩一笑:“不要为我吃醋哦,你知道的,我最喜欢的总是你啊~”
“frisk对chara使用了调情,效果显著。”突然传来的画外音让本来就红了脸的chara直接恼羞成怒的炸了毛:“谁,谁啊!!”
远处,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一棵树下的黑发女孩正望向这边,她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手里拿着一本小红书,脊背挺得笔直,一张脸面无表情。
frisk看向那个人类——今天遇到的陌生人可真多:“你好,我是frisk,很高兴见到你!”
“啧,这个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你还是离她远一点吧,今天遇到的怪胎太多了啊。”chara甩给远处女孩一个臭脸,扯着frisk就想要离开。
但是她一转头就被近在咫尺,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近的女孩吓了一跳,那双黑漆漆的眼睛盯得chara毛骨悚然。
“朋友,你这是典型的资本主义臭脾气,金钱腐朽了你的灵魂,使你看不见这个资本主义社会的丑陋。你看,你脸上老是流出的石油就是你被资本主义腐蚀的证明。”女孩缓缓的说出这一番话,字字铿锵有力,透露出一股老共产党特有的气质。
她不由分说的将一本小红书塞进了chara的手:“相信这本毛泽东语录能帮你找回自己。”说罢,终于转头看向已经被搞懵的frisk,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露出一点笑容:“你好,我是紫痕,来自伟大的种花家。”
她伸出手,握住了frisk的手,有力的来回晃动:“说真的,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看,身为资本主义社会中长大的一个女孩,你竟然如此的出淤泥而不染,你在地底省吃俭用、一分钱掰成两半花、精打细算买补给的行为处处透露出当年我党艰难时期的气质——真是太不容易了!虽然你没有党籍,但是我愿意视你为我最亲爱的战友!你这种同志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啊!”
偷偷地一脚踩醒在地上躺了许久的白色生物,不顾她【???】的痛叫,自称为紫痕的女孩脸上突然泛起红晕:“而且说实话,就个人来说,我也超级喜欢你!没想到今日我们能有相逢的一天!这就是缘分吧!”
“但是,我得走了。”语气一变,女孩失落的低下头,“我的时间已经快要到了——真不知道这个人怎么能在你身边呆那么久,真是羡慕啊......”她又狠狠地踩了一脚地上那个脸部一个大叉的生物,一双眼睛终于流露出不舍、眷恋等情绪。
frisk虽然根本没有听懂女孩前面的那一席话,但是在这种深情的注视下,她不由得反握住对方双手,安慰道:“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表现出非常难见到我的样子,但是,只要人活着,就有希望不是吗?我们仍然会在某一天相逢的啊,来做个约定吧,重逢的约定!”她伸出小拇指。
紫痕失神的望着那个天使——真好啊。自己不就喜欢这样的她吗。
“说的也是!”轻轻勾上小拇指,女孩露出一个温柔的笑,“那么,这个红卫兵臂章就留给你做纪念吧!希望能再次与你相遇!”
她的身影开始模糊:“请务必照顾好自己,拜托了......”
终于,她消失不见。
拿着小红书一脸懵逼的chara:“这里面都是些什么玩意儿???我看不懂啊?”
此时,地上的不明生物终于完全清醒了过来,她【???】一看见frisk,就高兴地扑了上去。 



10. @怎样都不码字的绾 

然而她【???】还没有碰到frisk,chara才刚刚举起甜美的小刀,就被一个红色的物体撞到一边,在地上咕噜噜滚了几圈之后在一次的陷入神奇的里世界,希望她【???】能够在哪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哈,哈…宅一可能有什么毛病吧,没看见chara的小刀都要直击面门了吗?哇…这个痴汉力真是可怕到了一个境界…”frisk和chara看见一个红色的物体撑着膝盖在那里边喘着粗气边碎碎念的嘟囔,并且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支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慢悠悠的向她们走来,拉进了距离才发现,那是一个苹果,,是的,一个会说话会动的表皮红润有光泽富含维生素的红富士苹果。似乎想要体现出优雅大气端庄的样子冲着她们微微欠身,殊不知微微颤抖的身形已经暴露了来着激动的内心。

 

“你们好啊,哦差点忘记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绾,如你所见,我是个苹果,啊虽然建国以后不许成精没错,不过我是建国前的所以不算!”

 

“诶,你真的是个苹果,哇哦真是令人惊叹的生物”frisk充满决心的蹲下身来戳了戳绾,有点坏心眼的加重导致绾倒在了地上,原本以为可以咕咚一声爬起来的frisk看着苹果直挺挺躺在地上同时大声念叨着

“我摔到了!要frisk亲亲抱抱才起来!”

“才起来!”

几个尾音非常清晰明了的回荡在上空,在场所有人都能够听清楚这个“合理?”的要求。

原本躺在地上装死的绾眼角撇见一抹银光“唰”的一声撕破空气,往一旁连滚几下躲过一排骨刺和小刀顺便化成人形

“哎呦妈呀吓死爹”身着吊带裤的少女心有余悸的拍着胸口,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的骷髅于一脸微笑的chara,挠了挠脑袋,不满的大声囔囔“小气鬼!说都不让说!会没老婆的!”

看着准备再次开大的两人,心虚的缩了缩脖子,冲到frisk身边,拉起手就是一段哔哩啪啦

“frisk!我超级喜欢你的!你身上这个是红卫兵的袖章对吧社会主义大法好啊!以后有机会一起建设社会主义吧!不过你看看旁边那俩人都不懂得尊重老年人!我不得不走了,不过走前我先送你个礼物!妈咪妈咪哄!好的再见我爱你哦!!!祝玩的开心!!!”

白雾升起,吊带裤少女不见了身影,徒留下满脸石油的chara,审判眼不要钱的sans和一脸懵逼的迷你frisk…迷你????!!!!!





11、 @Dr.Plain 

没等大家做出下一个动作,一个单膝跪地滑翔膝盖飙血三尺高不为所动POSS不变漂移到Frisk面前的不速之客出现了.

  只见TA一身华丽闪眼覆满亮片珠宝钻石的酒保服,双手套着轻薄的丝质白手套,一手收于身后一手轻伸到Frisk跟前托起她仅一个指节大的小手让她借力站起,眼中尽是深情,深邃的仿佛能让人溺于其中,嘴角的弧度堪称完美,小瓷牙闪闪发光,卷刘海撇向一边,自然波浪马尾辫搭在脑后.

  TA表情不变,带着不紧不慢不大不小带有磁性的声音婉婉开口.

 “Cette jeune femme, tu es si belle.”

  这位小姐,你是如此的美丽动人.

 “Merci.”

   蟹蟹

  然后TA好像还想说什么,脸上表情一直未动,甚至有些违和.

  终究是什么都没说,轻轻把手抽回,脱掉刚刚触碰过Frisk那只手的手套,用镊子叠好放进密封袋里.

  然而脱掉一只手套,下面还是一只手套.

  TA又俯身托起Frisk,站起来时一道风从脸侧疾行而过.

  咔擦.

  面具裂了.

  只见碎块接连脱落了下来.

  一张横向的简易的不行的脸映在众人眼底.

  :D

  :I

 “啊哈哈哈——”

  来自破烂的尴尬.

  破烂用另一只手拍下身上的小碎块.

  Chara和Sans都面色不善的看着TA。

  TA倒退着,然后,捡起了刚刚在自己脸颊旁掠过的小刀和骨头,也稳稳地悄咪咪收了起来.

  TA轻咳一声,时不时瞄手上的Frisk几眼,红着耳根做起了正式的自我介绍.

“嗯是这样的,你们面前这个明骚文静孤独但又不失帅气的大帅比呢——就是我Dr.Plain——然后我来的原因呢——当然是因为我是个痴汉——啊呸呸呸——是因为刚刚过去的辣个阿婆是我搞事的小伙伴——不不不我是来解除Frisk身上的魔咒的请不要怼我不都朝着我来吧哎嘿嘿不不不还是不要了!!!!!!”

“解除魔咒的方法很简单——让Frisk和我睡一——————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哎嘿嘿只要——”

  TA吸溜吸溜嘴角的哈喇子,又装作正式的清了清喉咙,用了个更风骚的站姿.

  TA撩撩自己卷的不要不要的刘海,对Sans抛了个小媚眼.

“想要解除这个魔咒的话————”

“净TM扯淡!!!!!!!!!!!!!”

  另一道完全不同的声线响起.

“憋听TA的骚话!!!!!!!!!!!!”




12、 @ojb窠臼 

来人一把夺过TA手里的Frisk,轻轻地放在了自己手里。

“把你的哈利子收起来啊混蛋!”黑发中分的团子头少女怒视着那个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自带闪光背景的痴汉。

“你是……?”

“我是窠臼!抱歉让你吓着了……不过这里的大家都非常喜欢你呢,还希望你习惯吧。总之能见到你我也非常开心啦……”少女的脸上莫名出现了一点绯红。

“不不我并没有被吓着,谢谢你们的喜欢。”Frisk的脸上出现了笑容。“你发烧了吗?”

“没有没有!!总之别听TA们瞎扯!变小的魔咒什么的才不是那么解除的呢!哎呀所以说那边那位:D__拜托你收收你的哈利子!!”

“这我们当然知道!这么愚蠢的方法谁会相信啊。”Chara仔细地观察了许久少女的团子头,终于冒出来一句话。好想切下来看看是不是一个球啊……Chara这么想着,拿起了刀跃跃欲试。

“是啊是啊……啊等等你别!!那玩意不能切啊!!!”团子头随着绕梁三日尖叫声颤了颤。

“不过这个咒语到底怎么解除啊?”哭笑不得的Frisk蹭蹭少女的手指想要引起她的注意。

“额……这个……”窠臼看看手上的软趴趴的棕发少女,umm好像不解除也不错啊……

“喂喂,你的眼神很危险啊少女。你也是那所谓是痴汉之一吧?”Chara抱着手臂好笑地看着面前眼睛发直的窠臼。

窠臼大惊急忙把疯狂地想要摸摸Frisk的头的手收到背后“啊还是被看出来了吗我明明很克制了的说!!”

“太明显了好吗……”Chara翻了个白眼,比起这个她更对那个团子头感兴趣啊……可惜那个东西像是长了灵性一样根本摸不到……不过这样就更好奇了啊!

“好啦Chara把刀收起来了啦!说正经的,这个咒语到底怎么解除啊?”Frisk低下头,有些苦恼地撑着脸,看起来真的是……非常可爱!!!

“还是不要解除好了……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解除什么的我想有个人可能会知道吧,诶等等,是谁来着,怎么想不起来了……”窠臼的团子头抖了抖,看起来想的非常艰辛。

“唔……”Frisk看着眼前的女孩皱着眉头的样子,手一伸,贴在了女孩的脸上,脸向前一凑——“啾”。

“慢慢想吧,给你点鼓励!”

*Frisk对你使用了调情

窠臼的脸瞬间红了个彻彻底底,连带着团子头好像也变红了(Chara十分好奇这是什么构造的团子头,拿出玩具刀又一次跃跃欲试)

“我想起来了!!!我带你去找TA!”说着便带着Frisk飞一般地离开众人的眼前。

Chara望着快要到手又飞奔而去的团子头,有点失望地叹了口气,又举起刀追了上去。


“嘿!!找到你啦!!”窠臼大声地向着前方喊着

Chara看着面前的团子头戛然而止。

连带着出现的还有一个从未见过的人。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