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人类后援团

百fo庆祝活动!最后一波

大家好!这里是地表人类后援团!

我们在达到百fo之后内部进行了活动,因为形式是只看上一棒,然后进行接龙,所以内容可能不是非常连贯请见谅。

以及大部分人员是限时半小时内完成,一些人员则是延长时间进行创作。

比如说什么什么上一篇还在的人物突然就没啦,地点忽然就变啦之类的。


让自己的人设或是他人的人设来和Frisk进行互动,也算是满足我们心中的野望的活动【×


那么这是第三波放出的作品的作者(接之前的顺序):

13、 @拖更狂魔冰块 

14、 @深海里的海圈 

15、 @偽りの黒猫さん 

16、 @Moro 

17、 @嘉德罗斯正牌夫人 

18、 @祝鸢呀_ 

19、 @九久 

20、 @思伊Yukrystal 

21、 @芋虾子 

22、 @狼烟小火东 



那么开始!

13、 @拖更狂魔冰块 

新出现的人独自站在一个地方,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嗯?…巢臼?你这么急匆匆的是…” 新出现的一个蓝色清爽短发的少年有些奇怪的侧头看着飞奔而来又突然站住的的少女,随机目光就被她怀里的缩小版frisk所吸引。
“你好?请问你是?”少女怀中的frisk探出头问道。
“啊?frisk?你好,我是冰块,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蓝色短发少年看到frisk的样子似乎很吃惊,但是目光中却带着一丝痴汉
“这个说来就话长了,不过冰块你能不能把frisk变回来?”团子头少女似乎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为什么?frisk这个样子很可爱啊?”蓝发少年有些不情愿的说。“你不这么认为吗?”
“嘿嘿,我觉得也是”团子头少女微微脸红了一下笑着挠了挠头。
“喂喂,别把正事忘了,你找的这个人真的靠谱吗……”跟过来的Chara默默抱着双臂冷眼问着。真想切一下。Chara这么想着继续盯着团子头少女头上的团子。
“啊!”突然出现的Chara有些阴侧侧的声音吓到了团子头少女,惊的她不小心把frisk抛到了空中。
“小心!”蓝发少年飞快的奔过去接住了掉下来的frisk。有些嫌弃的盯着团子头少女,“巢臼,我还不知道你这么胆小的。”
“我才没有!是Chara……”“好了好了,别说了,frisk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你先说清楚。”蓝发少年有些倦怠的打断了团子头少女急促的解释。
“这个嘛,就是…(团子头少女把事情经过叽里呱啦复述了一遍)”蓝发少年顿了顿,有些不快的说“你们啊……真是…”怎么可以把frisk变的这么可爱啊!蓝发少年内心愉快的想着。
“那个…我可以问问我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嘛?”一直被忽略的frisk轻声问道。“你到底靠不靠谱啊。”一旁的Chara不耐烦的问道,一边说一边盯着团子头少女头上的团子考虑着要不要再试试切它
“啊?我差点忘了。”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团子头少女急切的说:“冰块快试试你能不能把frisk变回来。” 
“我尽量吧。”蓝发少年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将frisk变回来。“来,喝下这个,也许你能变回来。”蓝发少年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杯蓝色的水递给frisk。
“这个真的管用吗……”犹豫再三,frisk还是坚定了要变回来的心,于是鼓足勇气喝下了那杯水,冰凉的感觉一直透彻到了心底。突然,frisk又感觉从脚底传来了一股热气同时感觉衣服在渐渐绷紧。
“快!退远些!”蓝发少年拉着被眼前的变化惊到了的两个人退到了几米外。
只见frisk渐渐变回了原来的身高,frisk有些激动的伸出了颤抖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我…变回来了?”
“成功啦!”团子头少女激动的甩开了蓝发少年的手。“frisk!快跟我来,还有很多人等着见你呢!”说着团子头少女拽走了还呆愣着的frisk飞奔了起来。
“等等我们啊!你们两个!”蓝发少年和Chara好像惊醒一样也跟了上去。
这时候他们几个看见了远处熟悉的一个身影“喂!是你啊!快过来!”团子头少女向远处的身影热情的招了招手。




14、 @深海里的海圈 (从右往左读)





15、@偽りの黒猫さん (从右往左读)





16、 @Moro (性转注意)












17、 @嘉德罗斯正牌夫人 

     frisk低头看了看手表,饮了一口手中的咖啡,微笑着对moro说:“是的moro先生,我想向sans求婚,涯悸小姐今天约我去咖啡厅想方法,我想给他一个浪漫的求婚方式。”frisk饮尽手中的咖啡,穿上鞋,戴上围巾出了门。moro喃喃自语:“frisk你可真是有够拼的,明明是女孩子扮男孩子向那位骷髅求婚,你的决心可真是强大啊。”
     frisk在约定时间内出现在了咖啡厅,涯悸已经在座位上等她了。“heh,frisk你好。”涯悸蓝紫色的眼眸微微弯起,笑吟吟的向她伸出手:“我是涯悸,叫我阿涯就可以了。”frisk拉下座位,坐在涯悸的对面,同样握了握手,说道:“阿涯,你好,我还以为你们女孩子都是什么一定要晚半个小时到来测试别人呢。”“oh,天哪,这么神奇的吗,那我可能是个假女孩子吧,我可没有那么多所谓的规矩,这种东西可真是烦。言归正传,frisk小姐,你想向sans先生求婚是吗?那么……”涯悸用手指搅着自己黑色的头发,蓝紫色的眼睛直视着她,慢慢的说:“我会帮你们弄好所有的。那么,请问您想要什么样的婚礼呢?”说着拿出了素描本,戴上眼镜,认真的用铅笔画出一个精巧的frisk和sans,上面写着"sans先生和frisk小姐"frisk难得的睁开眼睛,金色的眼眸里有着千言万语的情感,用刻意压低的声音缓缓的说:“桔梗花搭配白玫瑰,这放在婚礼的台下。”涯悸笑了一下,说:“真诚不变的爱和足以与你相配吗,很好的寓意。”frisk回以微笑,继续说道:“蓝色妖姬做为我手里的捧花,三支蓝色妖姬加上白色满天星,蛋糕要番茄酱口味的。我希望能在薰衣草田举行。”涯悸手中的笔快速度勾勒出那副图片,frisk满意的点点头,对她说:“准备好后,请把价格报给我吧。”说罢起身走了。涯悸用不羁的眼光看着她出去,左手撑着头,右手轻敲桌面,慢慢的说:“你们两个,可真是有夫妻相啊。”
      frisk回到家,穿上拖鞋,向沙发上的sans走去。




18、 @祝鸢呀_ 

其实在这儿之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祝鸢其实一直坐在二人相谈甚欢的咖啡店里,仅仅和他们有个过道的距离,把他们说的话都听的一清二楚。说实在的,她听了这些,有点儿激动。

当那位Frisk走出咖啡店的时候便跟着她一同出了门,先是礼貌的颔首微笑,向她伸出了手。“您好..祝鸢。”同时鞋跟敲了敲地面。简单的礼仪不必讲述了,之后她就开始讲述她来搭话的目的:
“听说您是要和一位骷髅先生告白哦..?这真是很令人激动啊。我想...您愿意让我提一点小意见吗?Hey…当然无意冒犯。”

Frisk点了点头,但似乎还是有几分疑惑的样子,蹙紧秀眉看着她。

从兜里摸出来金属制的烟盒,挑出一根烟来熟练点燃,衔在指根徐徐抽了一口,感受烟草的气息传过肺部,再从口中吐出。唇瓣翕动许久,扬起唇角露出笑意,将燃了不到四分之一的眼径直捻灭在了地上,这才卖完关子开口说道:“DETERMINATION。我认为您只需要这个。”指尖轻轻抵在她的心口,“华丽的外表着实美好,但是隐瞒了这么久却不坦诚相待、不把您的惊人秘密说出来 嗯?这太可悲了。花朵的确是美,并且每个花语的含义也是那样的动人。但是您想过吗,把所有的话都掺杂到一起的最后是什么?糟糕的气味和糟糕的颜色。”说完还下意识的比划了一下。

侧头思索了一会儿,眨眨眼继续说道:“我可没有别的意思,我觉得..您对于金钱真是大手笔啊---.明明只需要一把回音花的。为什么在刚才的策划上直接说需要礼服、婚纱、一把随便什么有着美好寓意的花呢?这不也是很完美吗?”

这时候的Frisk似乎有些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她认为她之前规划的婚礼没有什么不对的,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但是这位名叫祝鸢的小姐的提议,似乎也有它的好处。

趁Frisk低头犹豫的时候,祝鸢已经将一小把回音花递到了她面前。回音花的花颈很粗,这样的一小把其实只有三四支罢了。“我想、您可以试试用这个告白哦?先用告白说出您秘密吧..这样才方便求婚哦?”
“保持你的决心与爱意!”

这个爱管闲事的祝鸢小姐在说完这些后就离开了。
......

*Frisk接受了回音花,在回家的路上时不时用指尖点一点,听听那句很是鼓舞人心的话:“保持你的决心与爱意!”


到家了,轻手轻脚的打开了门,将回音花小心翼翼的护在身后,从远处望见了躺在沙发上熟睡的Sans。她下定了决心,向他表白并坦白:女扮男装的Frisk小姐喜欢着爱讲烂笑话的懒散骷髅Sans先生。




19、 @九久 





20、 @思伊Yukrystal 

瀑布有点冷,幸好平日穿惯了长袖。小伊轻轻牵了牵脖子上的红色围巾,努力锁住更多流失在冰凉空气的热量。
躲在层层叠叠的回声花丛里的女孩子静静地窥视着告白现场。轻微的呼吸声也被花蕊吸收了去,在她耳边回荡,仿佛有无数人陪她一起围观这绝妙的情景。
“啊啊啊他睁眼了啊睁眼了啊他对sans睁眼了!”哪怕是看到如此美妙的画面她也只能将快要溢出嘴角的兴奋与激动再默默地咽回去,连拍个掌或是跺脚都不行。不如说要把自己当作一朵花,偶尔随着蓝色的花田在微风中摆动,以免自己头上红艳的花朵暴露。
小伊观察着有些惊慌的骨头,露出一丝笑。
还记得在瀑布后的洞穴里,她百分之百确信地讲出了她的计划时,Frisk还有些犹豫。“这样真的行吗?”
“用回声花告白这招绝对没问题的!”她拍了拍Frisk的肩膀,冲她比了个大拇指,“加油上吧!成功后不要忘了餐厅计划!”
很好很好,看起来一切进展相当顺利。小伊依旧躲在花丛下,借着花朵窃听。她注视着Frisk伸出了右手,向那位骷髅先生发出了邀请,随后两人一起消失在房间的出口。
可惜的是她没有那么便利的能力,从瀑布前往热域的度假村需要花点时间。
开头的场景碰不到了有些可惜啊。小伊挠了挠头,然后从蹲姿解放,边活动自己发麻的腿边拧干沾湿的裙摆。脑海里已经开始想象两人在烛光里互相对视的场景。
唉,画面一定很棒啊,真希望自己下一秒就到餐厅……
“想走个捷径吗?”
熟悉又低沉的嘟嘟声在身后响起,。伊愣在原地,随后慢慢扭过身,看见刚刚明明已经离开了的骷髅正一脸微笑地注视着坐在水边的自己。
“啊,sans,好巧啊……今天天气真好。”她努力扯出一句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刚刚的花样是你教的吧,不,说点醒比较合适。”sans打量着她,严肃的表情又放松下来,“不过看在你LOVE为零的份上,要一起去餐厅吗?”
“哈,哈哈,不,不了,我家人还喊我吃饭呢……”小伊连忙起身要走,完全把找Frisk的一百件事忘了个干净。
真丢人啊本来只是想来看看可爱的男孩子的结果被最不该看到的人看到了好尴尬啊……
“我有句话想代他跟你说,”她远远地听到sans在叫她,可是她没敢回头,只顾着窜进穿越点。
“谢谢你。”
“咻——”的一声,小伊回到了电脑前,看着眼前的存档,有点害羞地挠了挠鼻子。
虽然并没有帮什么啊……可是还是好开心。




21、 @芋虾子 














22、@狼烟小火东 

 






那么至此,百fo活动完成!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5)

热度(31)